欧若拉Star⭐

坑多粮砸文画双修
白嫖达咩👍❤️ 约稿私信

【EC】我的混蛋丈夫(ABO)8

大萧条时代AU/微SM/商战/HE

前文: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

Previous Summary:

Erik为了Charles和女儿们在大萧条的恐慌中,能过上舒适的生活,无奈与En联姻。仅结婚一年Magda留下遗腹子,死于Stryker的车祸。这给Erik在经济与精神上留下沉重的打击。


Chapter8:

Azazel今天例行任务带Magda去做检查。一切都很顺利,孩子发育的也很健康。回来的路上,从左后方突然冲来一辆车,整个后车厢都受到了重击。

“怎么会这样!意外?咱们最近都遇到多少次意外了!”医院急诊室门口Emma站在两个男人间左右开攻,骂完了Azazel她又忍不住指责自己的上司:“你就不该冒险走这个过场,现在好了,刚结婚的妻子被Stryker的人撞了!”

Erik烦的不行,他现在一刻也不想离开Charles,他烦躁的说到:“我忍不了了,Azazel,这一次次的咱不能等着被Stryker把我们杀光,你带着兄弟会去端了他吧。这次你看清他们的行踪了吗?”

Azazel头顶纱布,“我怎么看得清!而且老大,您现在的资金连Genosha都很难周转,怎么去安排兄弟会出击?”

这时医生走了过来,面色凝重:“来不及了,我们赶到的时候,大人已经断了气。但她蜷着身子把孩子保护的很好,现在孩子平安了,是个Beta男孩。”

Emma和Azazel一下全没了声,Erik感觉一捧凉水从头浇到脚,什么冲动全没了。

Magda死了!

他是个混蛋,首先想到的不是Magda的离世,而是他与En的合同。女儿刚嫁过来不到一年,就被丈夫的仇家撞死了?这交易是肯定谈不下去了,与En的再次协商是迟早的事。

两周后。

Azazel还在养伤,Emma开车送他去跟En见面:“你倒是把Charles保护的很好,要是那么早给他名分,估计现在躺医院里的……”

“你他妈闭嘴。”Erik说,他无法想象Charles的离去“你用心扶持Genosha,Magda的死,社会上随便怎么说,现在我们没精力去捂媒体的嘴。”

“Erik,多少有点人性!那姑娘好歹给你生了个儿子,还成了Charles的替死鬼……”Emma话未说完,Erik就狠狠地关了车门离去。Emma叹了口气,锁好车跟在后面。


“这事儿我真是没有想到,你怎么会有这么狠的仇家?”En的脸色特别不好,他到不是很爱自己的Beta女儿,他顾虑的是Magda的死等于婚姻解除,Genosha的好阶梯自己也攀不到了。

他知道Erik能力强,只借着自己5%的股份,在这每天都有无数老板自杀的1929年冬天,把Genosha弄出了死灰复燃的好苗头。

但现在Magda死了,什么狗屎股份资助都不存在了。

“我女儿出嫁还未满一年就死在了Genosha,我要撤股。”

Erik和Emma几乎同时开口:“不行!”

Erik吸了口气:“先生,我们谈谈条件。”

“把那个Beta男孩的姓氏改成我的,以后继承我的石油产业。这样我能继续每月提供你5%的股份”En说的慢条斯理。

“操……”Erik心里暗骂,他可以让Wanda姓Xavier,但他无法容忍自己的孩子去姓卑贱的棕皮肤中东人种姓氏。他说到:“这样传出去更是好说不好听,Genosha的名声也没了,您那5%的股份也就失去了意义。您要真是想要继承人,随便哪个女儿和普通人生一个就好,何必再费周折高攀?依我看,换一个更合理的条件,我们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En无法反驳,他看着这个善于诡辩的年轻人,说,“给你个大优惠,你以Westchester的纹章做聘礼,娶Angle为妻吧。这样股份我可以继续资助你。”

En太利益化了,Angle最好的年纪全被他用来去给商业户陪酒,如今被玩多了、名声臭了、从她这里得不到联姻好处时,En思索着踢开她再从自己这里赚的一笔。

这赚的,就是Westchester的家族纹章。Westchester的纹章,才是En那句话的核心,上层社会都知道Erik凭着它一步高升,尽管Westchester被Stryker端得底朝天,但这纹章仿佛成了女人炫耀身份的项链、博物馆里的名贵馆藏——那毕竟是从古老的英国带来的、在美国殖民已久的贵族名牌。

Erik当然看出了En所想的东西,他几乎立刻再次拒绝:“不可以。”无论是交出Westchester纹章、还是与Angle结婚,都太对不起Charles了。Erik能感到Angle的泼辣与不好对付,这也是当初他选择Magda的原因。

Emma几乎像看傻子一样瞅着Erik,她用手捅他,疯狂暗示:即使Angle没人要,但她依然是交际花,带出去也有用的!而且那妞长得不错,不就是个纹章么,咱们已经最大限度地用了它,给En也未尝不可,这交易几乎是倒贴啊!

Emma对于Erik的感情问题永远中立,他知道Erik喜欢Charles,但她从不偏袒他。她对Charles、Magda、Angle的态度,都是基于Genosha的利益,她对与自己一路走来的Erik和一手创办的Genosha,都是万分仔细。

En笑了笑:“你们Genosha太危险,我怎么可能把女儿往火坑里推?所以,我可以拨给你们钱,当然,你们经济恢复后原价陪还。不管什么手断,你们把仇家解决掉,然后结婚?”

En与Genosha联合,又得了Westchester的纹章,真是双赢。

Erik的眼睛亮了亮,他比任何人都希望Stryker赶紧死去!

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签的合同,只知道自己的内心一直在不停地对Charles忏悔:这都是暂时的,等我摆平一切、甩开Angle,我要让你做真正的Lensherr夫人。


孩子的名字已经起好了,Alpha女孩叫Lorna·Xavier,她的Omega妹妹Anya·Xavier,Magda生下的Beta男孩名叫Pietro·Lensherr。

这回Magda的死真的是吓到了Erik,他一次次的后怕如果Charles……但好歹没有,Erik庆幸又惊悸。他现在可以确定Genosha里有内鬼,不然他们的行动不会如此频繁地暴露。因而在彻底消灭Stryker前,他根本不敢让Charles的孩子们姓Lensherr。当然,如果说将来Genosha真正的继承人的话,Erik觉得那一定是Lorna。

而当务之急——与Stryker决战的第一步,就是排查内鬼。

“Emma,你负责Genosha公司员工的筛查,Azazel,你负责Genosha大宅仆人的筛查。”

一天后,Emma打来电话:“Erik,你知道我过手有多严,我以我女Alpha的**跟你担保——Genosha公司的员工一点问题都没有!”她跟Erik认识的最早,甚至见过她的母亲,因而关系比Erik和Azazel之间更熟,经常有话直说甚至恶意调侃,但紧接着,她提醒道:

“说实话,我建议你冷静,每次问题不是出在公司计划泄露,而是我们的行踪上。因而你不用担心Genosha公司。”

Emma的分析警醒了Erik,言下之意,有问题的人一定在Genosha大宅里。而且跟他们很熟,知道他们的一切行踪!

“Azazel,你是管家,Genosha大宅里有谁有问题么?”回到Genosha后,Erik面色阴沉。

Azazel的面色不太好,可能车祸的伤还没有好,“Genosha内部都是些仆人家丁,我一去问各各面如土色,兄弟会我也盘查了,他们只负责打,根本没人关心咱们的动向!”

“不可能,”Erik吹了口烟“问题肯定在Genosha大宅里!”

“您为什么咬定在我这里,也许是Emma!”Azazel突然睁大眼睛。

“他妈这个时候,你们两个就不要互相推脱行不!”Erik狠狠按灭了烟,“难不成你们两个有问题!操!”

Erik说完这句话后一阵脊背发寒,他稳了稳情绪,对Azazel说:“我没有把问题归咎在你这里,内鬼潜入,这事情不在谁的失职,如今已经出了人命、你也多次死里逃生,把那个人揪出来就行。”

Azazel点燃烟,狠狠吸了两口气,“老大,如果非说内鬼在Genosha的话,我觉得有两个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Logan和Charles。”

啪!

Erik一下子死拧住Azazel手腕,管家手中的烟掉在地上,Erik声音狂暴:“你这管家是怎么看人的?我他妈以我Alpha的**发誓,不会是Charles!”怎么会是Charles呢?那个一心顾虑自己、爱自己、温顺善良又可爱的Omega!

Azazel差点乐了,他严重怀疑老大受Emma影响。

Emma应Erik的电话,从公司赶回Genosha大宅。

“你冷静一点,要我说把他们两个都叫过来,”Emma对Erik说“虽然我不认为Charles是这样的人,但你拒绝对他解释血洗Westchester的事情,他也许对你存在恨意。”

Erik双手颤抖,不会的、不会的,在血洗Westchester之后,过了一段时间后Charles并没表现出强烈的恨意,一次次图书馆的轻语呢喃和棋盘上的对弈,都是他们相爱的事实。

Erik痛苦的扶额:“叫Logan来吧,Charles我亲自去问。”


“你他妈质疑老子?!”Logan跳着脚的骂Erik,他性子刚,并没有因为Erik的生疑而服软,“我要真想害你Genosha企业,那你就甭想有一个继承者,至于跨行业玩这种黑道碰车?”

“我不否认你有这样的能力,毕竟你原先是个军医,各种能力都很厉害,”Azazel说到,“整个Genosha大宅只有你可以随时出入,因此你是最大的嫌疑人。”

Erik和Emma听后都觉得很有道理。

“我他妈!”

Azazel紧接着打断他“我早感觉到你平时看Erik不顺眼,首先第一次意外是Charles生下Wanda那天晚上,除了我们三个,只有你知道我们临时开车上路,因此最有可能安排的人就是你。还有Magda这次,你身为医生知道我们去给Magda做检查的动向,这次仗着老大不在车上,终于得手——可见你实际上打算铲除Genosha继承人,但是老大把Charles保护的很好很低调,所以你时刻不能得手。”

Logan惊讶地看着Azazel,恨不得把烟头摁在他脸上,他转身看向随时准备把自己打死的Erik“是,我巴不得你这个缺德玩意儿赶紧倾家荡产!但是我绝对不会干像你一样的缺德事儿!如果你觉得我可疑,那么请您趁早把我跟Scott开除谢谢!你们Genosha一路走来别看名声好,真的脏的狗屎一样!还连带着害了Charles和Magda两个这么好的人!老子……”

“你他妈!”Erik最忌讳别人说他毁了Charles的前途,他其实心底深处明白自己的愧对和恶行,但他绝对不能从别人嘴里听到。

“行了!”Emma分开两个剑拔弩张的Alpha,让Azazel把Logan带下去。现在Genosha内部这么僵,谁也走不了。

Azazel临下去前叮嘱到“你好好查一下Charles,他可能是出于嫉妒心害了Magda。”

“不是Logan,”Emma悄悄对Erik说,“你要再观察一下Charles,毕竟他有充分的理由解决掉你。”

“现在,我们只有一点是确切的——杀我的主使是Stryker。”Erik说。

“对。”

“那么Azazel不能自圆其说,第一场未遂车祸当晚,Charles生完Wanda几乎不省人事,根本不可能联系外面。如果Charles处于嫉妒找人撞死Magda,那么案件促使者就由一个Stryker变成了两个人,这根本不可能”Erik说“再者我坚信Charles的人品,所以Charles肯定不是内鬼。”

“可是,毕竟他以为你杀他全家,我无法理解一个Omega能放下这么巨大的仇恨允许你去标记他——别跟我说你多么有魅力——除非……”Emma提醒他“他与外界有联系,得知杀了老Xavier夫妻的元凶不是你。”

Erik猛然一惊,但随即又否认到:“那他更不可能跟真正的凶手勾搭到一起,去谋杀亲夫?”

“Erik,我知道你对Charles动了真感情,自始至终你都在辩护他。不要被爱冲昏头,你把一切推论建立到『Charles天真善良上』就不够科学,”Emma说,“他毕竟受限,即使与外界有联系,能确切得知是Stryker杀了他父母吗?你让他做苦工、骗取Westchester纹章,他依然有可能恨你。只不过这让Stryker钻了空子,正好里应外合。现在是非常时期,即使我也不觉得Charles是这种人,但他既然与外界有联系,你就不能掉以轻心。”

“要照你这么说,”Erik笑到,“Charles可以拿奥斯卡奖了!一个Omega为了杀害Alpha,会以同意他标记自己为代价去取得信任?那他后半生怎么办?你不要瞎猜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Emma深深叹了口气,说到“你也是。”

Erik把领子拉高了些,似乎为了在寒冬里保存住最好的温暖,

“我去看看Charles。”

————猜猜内鬼是谁?————

更多请戳: 个人作品整理

评论(16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