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若拉Star⭐

坑多粮砸文画双修
白嫖达咩👍❤️ 约稿私信

【EC】我的混蛋丈夫(ABO)7

大萧条时代AU/微SM/商战/HE

前文: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

Previous Summary:

Charles为了家族嫁给了不解风情的Erik,二人好不容易先婚后爱,却赢来了1929年的金融危机。Erik为了在『大萧条』中保护好Charles,决定与En短暂的联姻。

Chapter7:

En让自己的女儿与Erik联姻,其实与Erik跟老Xavier的交易如出一辙——均是为了好听的名声和优越的社会地位。

这次Erik来找En,这个中东的中年男人自然知道他的用意。此刻,En一改上次见面时的谦逊温和,趾高气昂地看着面色苍白的Erik。

“现在想同意我当初的请求了?你要知道,这时候我可不一定选择你了,短短两个小时内,有五十多名白人富翁打来电话,要跟我女儿结婚!”En的语气中透露着傲气,他的资本没怎么受大萧条的影响,中东的石油源源不断。

“就算有五十个人来找你,他们的条件也不一定比我好,如果没有这次股市暴跌,Genosha就是纽约一手遮天的企业。”Erik声音冰冷。

En左思右想,再加上Genosha在商业界的名声确实很好,他思索,如果自己能把Genosha周转活了,那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情。本来他决定把三个女儿中,最废物的Magda甩给Erik,但现在他决定眼光放长远,毕竟Erik是个果断有实力的人,于是他叫人带来三个女儿,说:

“挑一个你最喜欢的姑娘,嫁妆是我当前石油企业5%的股份。但你,在Genosha钢铁企业的经济恢复到曾经水平后,要以10%的股份回馈。可以不加息。”

Erik随便扫了一眼,指着中间的女孩说:“她。”

En惊讶地看了看Erik,又看了看茫然呆愣的Magda,随后哈哈大笑起来:“好啊好啊,Lensherr先生真的很有眼光!”

Erik双眼空洞的看着Charles,他的Omega已经轻捏着自己的手安慰自己很久了,但Erik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他想告诉Charles,跟他解释。但他不敢、也不想。

Charles只是天真地以为Erik因为经济损失而难受,他不在乎任何金钱,他说:“你这么挣扎在经济纠纷里,真的很累,不如我们一起走,到一个安静的地方,带着Wanda和……”说罢Charles轻轻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肚子,微笑道:“我们去过安稳的生活。”

Erik听着这幼稚的话,不禁有些烦躁,他努力地压低声音:“没了钱,我黑道上的势力就会散乱!那些仇家找过来,我们拿什么抵抗?现在血洗Westchester的组织我还没有绞毁!平静的地方?你睁眼看看这世界上有一寸土地没有硝烟?就你那身子,没钱养着还不得生病?”

Charles震惊地看着Erik,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刚来Genosha时那个混蛋不讲理的Alpha。

Erik几个月来好不容易磨圆了的脾气,又因为这害死无数人的经济危机而冒了头。他自觉自己虽然音量不高,但话语凉薄。他轻轻抱了抱Omega以示安慰,但为了不让Charles发现自己因对未来的恐惧而颤抖的双手,他很快出了房间,那个在Emma、员工面前撑了一天的面具,终于崩塌。Erik滑坐于楼道间,把脸埋在膝盖里。

这是一个Alpha最无助的姿态。

不同于Westchester的被动,这次金钱占主导位置的En是名正言顺把Magda许配给Erik的。Erik和Magda浑浑噩噩的登了记,但是如今社会上乱的几乎没有企业可以正常运行——更不要提举办婚礼了。当晚En在自家举办了一个宴会,虽然这当口儿没什么人前来,但他也要象征性地在En那里留宿一宿。

显然En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Beta女儿,几杯酒过去后就草草结束,安排他们去睡觉。

因而当第二天早上,Erik醒来时,他整个人都像死机了。

昨夜,他像是醉了,其实没醉。虚假的欺骗自己一切都是梦,但这也是他与Charles不得不面对的事实。

身旁与自己同样赤身裸体的Beta女孩有些羞涩地开口:“你一定非常喜欢Charles吧?昨天你睡后,一直在叫着他说对不起。”

Erik无法想象这种无脑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他欢爱过很多奔放的女人,Magda从长相到床技都很一般,Erik索然无味。他想说服自己,这就跟自己几年前的纵容享乐一样,可心底深深地愧疚让Erik浑身发冷。

Angle平日里的作风完全是一个恬不知耻的婊子,她对自己的妹妹们并未保留多少亲情。对于气质、颜值上与自己有的一比的Ororo,也许是处于Omega的同性相斥,Angle总是爱答不理。

但意外的,她依然对Magda却很好。

其实Ororo深知其中的原因,Magda单纯无知,相貌平平。她对姐姐的命令不会有任何反抗,而且站在一起就像趁着花朵的叶子,能凸显Angle的美。Ororo本以为Angle会因为Erik选择了Magda而撕破情面嫉妒她,但意外的,没有。

其实也不难想,Angle这种花女人,是很难把心拴在一个人身上的。她缺少对爱情的虔诚,没能被Erik选中虽让她遗憾,但她会去猎奇别的更辣的男人。Ororo轻蔑地看着去给Magda送别的Angle。

她在Magda临跟Erik走时,甚至难舍难分地拥抱了自己的妹妹。

真是做足了戏。

而Erik跟Charles的争吵,终于如期待中到来。

“你吃什么醋?她就是个Beta,我又没去标记她。En有三个女儿,另外两个都是Omega,我为什么选她?不就是为了让你好受点?”Erik感到经济场上能言善辩的自己又回来了,他从小到大只有面对真感情时才会吞吞吐吐。其实Erik知道,自己刚刚说的话都是真情实意,但白日里的高压、与同行间不停歇的诡辩谈判让自己停在了这样的状态下。Erik深呼吸了几下,抛弃了满脸泪痕的Charles走向旁院,他生怕自己这样的情绪会继续伤害自己深爱的人。

“你现在又怀了孩子,别动气了。”Scott轻声安慰道。

Charles抹了抹脸上的泪水,随后笑了起来:“是啊,我这样的身份和无知,有什么资格去吃醋呢?”

他抚摸着后颈的结痂,心里轻声说:“Raven,我这次被Erik拴住了。我再也跑不掉了。”

Erik简直要疯了,短短四个月,Azazel在送他跟Emma去公司的路上,七次被Stryker袭击。Erik最近一直没回家,快忙死在工作岗位上了。他一方面庆幸自己命大,一方面咒骂Stryker的趁乱作案。

Magda平日里被Erik安置在外院,她的待遇跟Charles刚来Genosha一样,并不是很好。Charles现在受到Scott的照顾,也不用再工作。最让人无奈的是Genosha的仆人,一方面嘲笑Charles被戴了帽子,另一方面嘲笑Magda夫人只能住在大宅外院,比不了没有任何名分的Charles。

现在Charles对这种议论完全无感,他时不时外出散步,刚四个月,但他觉得自己的肚子比怀Wanda时要大一些。

“Charles!”忽然,他听到一声挺高兴的声音。

Charles回头望去,看到Magda蹑手蹑脚地从外院跑了进来。这个Beta女孩看上去只比自己大两三岁,但笑容中却透着天真的傻气。

这让Charles想到了曾经更加天真的自己——那个趴在Westchester窗口盼望Erik来做客的16岁小少年。

Erik不让Magda涉足Genosha大宅内院,其实就是怕Charles看到她难受。这两天Azazel跟随Erik出行,使日里的监管漏了空子。当Magda离Charles越来越近时,他看到了她微微隆起的肚子。

完了。这是Charles当时唯一的想法。

就好像是一切都回不去了、一切都无法掩盖的痕迹。

“Charles,”Magda小跑着来到Charles身边,拉起他的手上下打量,激动地说:“你真的好漂亮啊!怪不得Erik那么喜欢你!”

Charles愣了愣,按理来说真正的Lensherr夫人见到自己时的暴怒剧情没有发生,Charles惊讶地看着面前过分纯真的Beta少女。

“我知道,你肯定很讨厌我,因为我打扰了你们那么美好的爱情,”Magda小声说道“我们这种性别的生命,就是别人的交易品。如果我有机会,生下孩子就离开Genosha,走的远远的!”

Magda话说的Charles一愣一愣的,看上去这个少女有点傻,但其实她认清了这残酷的现实。她甚至比自己还要幸运一点,是一个不会受标记影响的Beta,如果下定决心,依旧可以远走高飞。

“总之,你不要难过,身体要紧。”Magda此刻一改傻气的少女作风,像个真正的姐姐一样笨拙地安慰Charles“Erik不喜欢我,我也不喜欢他。自那晚后我们再没见过面,我不喜欢这里。再过五个月,我留下孩子就走。”

Omega是个承担生育重任的动物,他们会对自己的孩子无端抱有放不下的执念和真挚的爱意。因而Beta更加自由,只是Charles不知道这个无知的Beta女孩该怎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,毕竟——Erik对这丑恶世界的判断,并没有错误。

Magda和自己前后都接近了临产期,因为社会多少对Lensherr夫人有点关注,Erik会象征性的让Azazel带Magda去纽约医院查看。这完全就是做给外人看的。

而Charles则由Logan负责。Logan无数遍跟Scott吐槽自己成了专业接生婆,但战地医生什么没见过,他处于对Charles的友谊关怀,时常进行检查。

而Erik,终于弥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时的混蛋行为,他愣在最后几天扔了工作来陪着Charles。

这回Charles感觉自己的肚子大的不像话,他尽管生过Wanda,但依旧细腰窄胯,这回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济于事,骨盆开不了,大人小孩都有危险。幸亏Logan带着专业的医生赶了过来。

在麻醉的昏沉里,Charles仿佛看到了绿色的死神,拿着镰刀问他:“你活的痛苦么?”

“很痛苦。”

高大的死神有一对长长的犄角、黑色的长发,看上去恐怖渗人。他露出悲悯的笑容:“那我可以帮你解脱,你愿意走么?”

Charles想了想,自嘲道:“Erik还爱我,我的Wanda还没有长大。”

死神眯起绿色的眼睛,叹了口气:“回去吧。”

然后,Charles感到剧痛席卷了身体。

“恭喜你们得了两个可爱的女儿。姐姐是Alpha,妹妹是Omega。”

Logan送走了医生们,看到Erik握着Charles的手低低地笑:“Charles,我该怎么感谢你?你给我生了三个不同性别的公主。”

在Logan看来,Erik就是个被传统观念束缚的混蛋,Wanda出生时他真真假假地都感受到了Erik的漫不经心。这次Erik之所以这么高兴,Logan觉得主要是因为那个Alpha女儿。

Charles此刻面色苍白,1912年才刚刚成熟的剖腹技术救了他一命,可是横在肚子上的刀口让他痛不欲生,他握着Erik的手不住地颤抖,而Alpha的手也被Omega掐出了印子。

Erik把头抵在Charles的额头上,面色中是同样的疲惫与心疼:“Charles,辛苦了……”

Charles浅浅地笑了,他知道Erik最近在拼了命周转Genosha,如果Magda真的能在生下孩子后离开,那他和Erik也许能……

正在这时,响起了狂乱的敲门声,Logan走过去低声骂道:“不长眼的东西,里面病人刚做完手术!”

门外传来的确是Emma惊慌失措的声音:

“不,不好了……Azazel和Magda遭遇了车祸!”

更多请戳: 个人作品整理

咳,在这里说一下,那个死神就是Loki,我的世界观并不是完全无能力AU,虽然非常现实向,但Loki是唯一有法力的人(神明)
而且所有科学发展、文明进程我都是贴合1920年代设定的。
大家不要担心,最后HE

评论(8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