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若拉Star⭐

坑多粮砸文画双修
白嫖达咩👍❤️ 约稿私信

【EC】我的混蛋丈夫(ABO)10

大萧条时代AU/微SM/商战/HE

summary:结婚了

chapter10:

纽约市新晋富豪Erik Lensherr在股市暴跌中为了维持生意,继续与美国首屈一指的石油大亨En Sabah Nur家的富小姐Angle结为婚姻。

Angle与她傻乎乎的Beta妹妹不同,她拒绝Erik把婚礼糊弄过去,仗着名媛的人脉对一众人等散步了消息。

社会名流全都集聚在教堂中,灯火辉煌间Erik却感到全身发冷,如果换在以前,他会毫不犹豫地抓住利益的橄榄枝,而现在呢?他背负着自己内心的不情愿,为了Genosha,为了他与Charles稳定的经济收入。

他举着香槟,一个个地与商业界老板们举杯相碰,接受着冰冷冷的祝福。他挽着曼妙的未来的妻子的手走向了神父,聆听者来自上帝的宣誓与质问。此刻他感觉自己像个婴儿,把龌龊人世间所包裹的污垢外壳撬开,将内心最纯洁的部分站现在过世已久的母亲面前,母亲问他,“你愿意么?”

你愿意么?

他猛然惊醒,面前又是神父苍老的面容:“Erik先生,你愿意么?”

Angle已经将手放到了圣经上。

Erik只得将手放了上去,但在掌心离书页一厘米之时,他收了向下按的势头,对神父点头到:“可以了。”

可以了?这什么意思?Angle迷惑地看着Erik,而此时Erik已经收了手,Angle也只能赶紧撤手。神父尴尬的咳了咳。示意他们交换对戒。

下面人山人海,欢呼声掌声逐渐响起。戒指托盘被端了上来,上面不是女方Angle喜欢的钻石,而是Erik强制独断选择的海蓝色宝石对戒。他无法容忍自己与这个恶心的女人戴上同样的戒指。

既然你由着自己的性子叫来了人、办了婚礼,那么,这个面子,请你自己担着!Erik如是想。

然后他做了自己这辈子最爽最疯狂的事情。

他单手一攥,从丝绸托盘里夺走了两枚戒指,另一只手轻巧一撑神台护栏翻了下去。随后在众人的惊呼里一脚踢开教堂一层的窗户,遁窗而逃。

他搭了辆普通出租车离开了灯火辉煌的教堂,驶向Genosha,他疯狂的笑着,被司机误认为是个傻子。

“Charles!”他冲进房间,在一屋子的小孩哭闹中他握住自己心上人的手。

“啊。Erik?”Charles没来得及藏住满脸泪痕,他惊讶地看着这个身穿白色西服的男人,上档的布料衬得他英姿飒爽,即使在黑暗中也散发出迷人璀璨的光芒,“你……今天不是跟……”

“走,跟我走。”Erik仿佛是一个青春热血的少年,那种酒精上头的感觉自教堂、道路上都没有停止,现在反而更加浓烈。他声音颤抖地拉了Scott房间的闹铃,命令他赶过来看护孩子。然后没等Charles换好鞋、披上大衣,就拉着他往外跑。

“Wait!Wait!你——”Charles被Erik推上出租车后整个人都懵了,那个司机似乎在来Genosha的路上就被叮嘱好了,无视身后两个人直接发动了车子。

“这是要去哪?”Charles刚转头望向外面,就被Erik一只手掐住下巴,堪称粗暴地掰过头狂吻起来。过了很久,Charles的劲儿全都用光了,Erik终于放过他。Charles仰着头呼吸,Erik把头埋在他胸口低声地笑了。Charles被这股疯劲儿莫名其妙地也跟着乐了起来。

“今晚的宴会泡汤了,”Erik望着Charles,一向冷漠的眼神中竟流露出一点狗狗眼的可爱,“我只跟我爱的人结婚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今天我带你去见我母亲。”Erik说。

“啊,你的母亲。”Charles有些惊讶,自他来到Genosha后,从未听他说过半句关于其父母的言辞。他隐约感觉这里已经离市中心很远了,难道Lensherr夫人住在一个偏远的小镇上?

此时司机已然停车,Erik把他拉了下来,他看到脚下是泥土地和冬日里的荒草。他只穿着居家的毛衣,十二月的风吹的他瑟瑟发抖,好不容易痊愈的腹部刀口又有些痛,Erik歉意地笑了笑,一把扯下西服披在了Charles身上,这身昂贵的服装料子好,很搪风。Charles看了看Erik单薄的衬衣,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他拉着跑了起来。

在冬夜里的荒野上。

“Erik,”Charles低头看了看脚下外形幼稚的棉拖鞋,随后左右张望,“你母亲住在哪里?我这身衣服,不太体面吧。”

“那不重要。”

Erik拉着Charles在一个土包前停下,伸手不顾尘埃在一片相对平整的石头上抚过,厚厚的尘埃下是一排被风雨侵蚀过的文字。

Edie Lensherr

“啊。”Charles难以想象这一切的发生,他想要叫出声却似乎是哑了,除了心中的狂风暴雨,他的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Alpha的高档西裤上沾了泥土,他跪在了地上,声音颤抖。即使是寒冬,那也不是被冻出来的效果。

“母亲,很多年来,我对您深怀歉意、内心不安。”

“所以今天才来看您。”

“距离上次,将近二十年了。”

“您也许已经认不出来我,或是不想见我。”

“因为我知道,一路走来,自己干了很多混蛋的事。” 

“但是今后不会了。”

“我找到了属于我光,我会追着他成为您期待的样子。”

Erik的泪水隐没在黑暗里、风声中。突然,他的嘴角勾起一点温暖的笑容。他拉起Charles因震惊、寒冷而发抖的手。

“他是Charles。我的爱人。”

“从今以后,我不再孤单了。”

“请您……祝福我们。”

Erik微微转身,以单漆跪地的姿势,从手心里变出两枚戒指。

他把那个蓝宝石指环,戴在Charles纤细的手指上。那完美贴合的圆环,就是为他准备的。随后Erik把自己的交给Charles,他说:“请帮我戴上,我的妻子。”

Charles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,震惊也有、喜悦也有、悲凉也有。

他们在荒郊的寒风里接吻。

当Erik牵着他的手踏上归程的时候,他感到棉拖鞋踩在枯败干草上的簌簌声,他感到心脏有力的跳动逐渐将血液运回全身。

夜空不同于Magda葬礼上的暴雨,那种黑蓝非常透亮、舒朗。

因而显得穹顶之上,群星璀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许久未更 但文字已经码完了 我过几天日更到完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