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若拉Star⭐

坑多粮砸文画双修
白嫖达咩👍❤️ 约稿私信

《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》预售开启

收录漫画:《一家四口》正文+彩蛋合集+大量未公开番外

主角名单:

Draco·Malfoy×Harry·Potter

Cassandra·Potter·Malfoy
Scorpius·Potter·Malfoy


书本详情:

尺寸:148mm×210mm

封面:超清压光涂布(有勒口)

内页:80g双胶道林纸

数量:500本先到先得

        (前100名all in有亲签)

价格:96R(单本)

        146R(all in)优惠更划算!

全套包含: 本体×1  明信片×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报×1 书签×2 立牌×1

页数:200p全彩印!

预售时间:7.9(18:00)---8.31(24: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预售结束一个月后发货

TB链接:星航纪元No1工厂(已开售)

写在最后的话:

      可能有一点长,如果你看到这里请耐心看完,非常感谢。

      追过我更新的小伙伴肯定都知道,《一家四口》是一个非常、非常大工程的漫画。剧情的设计、文字排版和勾线上色,每一样都需要精心的策划。我从寒假开始一直保持着每周2-3更的速度,平时还会掉落其它的图片,这无疑消耗了我非常多的精力,可以说这个漫画,她就像我的小宝贝一样,我用我对德哈的爱、付出、时间一点点造就了她。

      也非常感谢那么多人愿意陪我慢慢看她从一个雏形,蜕变成了如今四五十章的长篇漫画。我经历过很多被质疑和崩溃的时刻,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此刻正在读这些文字的你们,没有你们的评论和鼓励,我真的坚持不下去。是你们造就了这个漫画,因而我深深地感谢大家。

      如今,漫画在很多人的期待中本宣了,我会感谢你们对我的认可、感谢你们对一家四口的喜爱、感谢几个月来彼此默默的陪伴。


最后抽个奖吧,关注+红心蓝手。抽取一个宝贝送抱枕


评论(465)

热度(6082)
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